字号: 打印

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公告

首页> 文物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6 15:52
字号: 打印

        根据《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要求,报名及资格初审环节已结束,因安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安阳市文化遗产研究院)006岗位报名人员不足,现予以核销。现将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详见《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

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的人员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一)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彩色打印)一式2份;

(二)个人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科研成果(附检索证明)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的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

6.标注研究方向的岗位需提供论文简介及学校或学院开具的专业方向相关证明材料。

(三)已就业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尚未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的2023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函)、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以上现场资格确认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考生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近期,我们将通过电话沟通相关信息,请务必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变动情况,未及时告知的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二)面试前,请考生密切关注安阳市文物局网站,及时掌握面试工作安排及相关调整信息。

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本次面试工作全程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体旅局纪检监察组和社会的监督。

联系电话:0372-2550608

监督电话:0372-2550289

附件1: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

 

 

                                 2023年6月16日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