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与考察相关事项的公告

首页> 文物动态 > 通知公告

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体检与考察相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7-09 12:49
字号: 打印

按照《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要求,根据资格复审和面试成绩情况,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考察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照岗位引进计划和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环节10人,名单如下:

2023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 高层次人才体检与考察相关事项的公告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考生体检费用自理,每个考生260元(需准备现金)。

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者,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可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及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复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时间为20237月10日,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体检费(260元现金)于早上6:50到安阳博物馆大鼎雕塑处集合。

(三)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请规律生活(限高脂、高蛋白饮食),注意休息、不饮酒,避免疲劳。体检当日应空腹检查,不饮水、不进食(含饮料)直至体检抽血等相关体检项目结束。若有怀孕或特殊情况的,请事先报告按程序处置。

(四)纪律要求

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体检过程中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不得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等影响体检结果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五)体检递补

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职位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进入体检环节。

三、考察相关事宜

考察工作由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人选是否符合规定的引进人才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根据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选。请考察对象保持通讯畅通,向所在单位(学校、社区)汇报考察事宜,与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联系沟通,配合考察组做好相关工作。

(一)考察对象须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

1.近1年的个人总结,包括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的学历认证结果(教育部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资料原件。资料必须真实,如有虚假,将取消考察资格;

3.考察对象毕业院校(所在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出具的现实表现情况鉴定材料(加盖公章);

4.个人征信记录;

5.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

(二)考察递补

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考察出现岗位空缺的,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进入考察环节。

本次体检及考察工作全程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体旅局纪检监察组和社会的监督。

联系电话:0372-2550608

监督电话:0372-2550289

 

 

                                                                    20237月9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