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安阳市文物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首页> 文物动态 > 文博要闻

安阳市文物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9 17:33
字号: 打印

  安阳市文物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活动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市直机关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生态文明意识与观念深入人心。3月19日下午,我市文物系统约20余名志愿者,前往文峰区南林高速小官庄村林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相互协作,相互配合,有的使用镰刀为树木修剪树枝,有的使用铁锹为树木清除杂草,在志愿者们的不断努力下,原本凌乱的树林不断变得整齐干净,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身的绿色环保意识得到了切实提高,在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增强保护自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市文物局将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不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共享绿色美丽安阳贡献文博力量。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