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2022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首页> 文物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7-19 16:06
字号: 打印

根据《2022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要求,报名及资格初审环节已结束,现将现场资格确认及面试环节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详见《2022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确认

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2729

上午 8:3012:00

下午15:0018:00

现场资格确认地点:安阳博物馆四楼B422房间

安阳博物馆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436号

进入现场资格确认的人员需携带以下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一)《2022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彩色打印)一式2;

(二)个人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2.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硕士研究生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科研成果(附检索证明)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签字的《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原件;

(三)已就业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尚未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年高校应届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函)、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以上现场资格确认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考生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通过现场资格确认的人员,根据工作人员安排,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为100分。

(二)面试时间:2022730

考生于730日早上6:30之前到达面试签到地点签到,早上7:00之前签到完毕。对未按规定时间签到候考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考场安排

面试签到地点为安阳博物馆南门门口,面试考场和候考室均安排在安阳博物馆四楼,现场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面试结束后考生由考务工作人员引领进入候分室等候成绩公布。若某岗位实际通过现场资格确认人数小于或等于引进计划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否则,该岗位将被核减。

(四)面试结束后,将在安阳市文物局网站公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现场资格确认当天和面试当天均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提供场所码、行程码“绿码”、健康码“绿码”。面试当天除身份核验(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及其他必要环节外,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有关责任。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在面试前做好个人防护和相关准备,及时查看面试地点疫情防控政策,主动报备,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面试。

(二)近期,我们将通过电话沟通相关信息,请务必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如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变动情况,未及时告知的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三)面试前,请考生密切关注安阳市文物局网站,及时掌握面试工作安排及相关调整信息。

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本次面试工作全程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广体旅局纪检监察组和社会的监督。

  人:张方园   

联系电话:0372-2550608

监督电话:0372-2550289

 

2022719

附件1:2022年安阳市文物局局属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进入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

附件2:疫情防控承诺书.xlsx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